申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| 申玥科技專精於工程塑膠與金屬類精密加工,擁有自己的加工廠,提供客戶即時零件更換。

申玥科技專注於半導體、面板產業CNC零件加工及設備改造經驗 (2006年至今)。. 申玥科技專精於工程塑膠與金屬類精密加工,提供半導體、面板等客戶,開發時的圖面討論及專業建議,10多年來已為許多客戶解決設計研發、機構優化、增加零件使用時間、降低成本…等問題,迅速提供樣品製造,降低客戶開發時間,量產後提供客戶穩定的產品品質與服務。

精密機械加工 與
高科技產業的橋樑

了解更多

專業設計加工的
好夥伴

了解更多

熱門產品

您該選擇申玥科技做為您設備零件製造夥伴的原因

我們有完整的部門配置,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諮詢服務與最適合的產品。

專業的優質團隊

專業的優質團隊

我們有豐富的逆向工程經驗,精密的品質檢驗,一條龍的生產服務,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可信賴的供應商

可信賴的供應商

我們是經過各大半導體設備商的認證,有豐富的零件製造經驗,依循ISO 9001精神的品質控管,對製造的產品有所保證。

物超所值的服務

物超所值的服務

我們提供合理的服務與價格,做出最適合客戶的產品,提高客戶產品價值,創造雙贏。

推薦商品

我們的專業團隊成員已準備好快速提交方案來解決您的問題!